11.21.2010

概念趴:2011分析哲學學生論文發表會


概念趴:2011分析哲學學生論文發表會
The 2011 Concept & Conception Festival

主要想法和目的
這是一個公開向所有台灣學生邀稿的分析哲學論文發表會,所學會希望藉由這個活動促進哲學生交流以及逼迫大家思考和寫作。
這個論文發表會會安排評論人以及充裕的討論時間,確保每個發表者的點子都能得到足夠的關注和回饋。
理想上,我們希望能發給發表人和評論人一點獎學金,不過這得看我們弄不弄得到錢。

時間線
論文投稿截止:2011/2/2(除夕當天)
論文發表名單公佈:2011/2/19(原則上錄取十篇論文,屆時將視情況調整)
發表會:2011/3/5,6(星期六、日)

地點
中正大學文學院

徵稿資格
大學生或研究生用中文寫的分析哲學論文,一萬字以內。也歡迎非哲學系學生投稿。

稿件格式
論文需要包含標題頁、內文以及引註資料。
標題頁置於第一頁,包含文章標題、作者姓名、學校系級及email。
論文需要標上頁碼。
符合以上要求即可,其餘細節請自行調整。

投稿方法
在截止日之前把你的論文pdf檔寄到conceptpa2010@gmail.com,信件標題設為「投稿概念趴」

其它
對於被錄取的論文,中正大學研究所學會有權在這次論文發表會中合理使用它們,例如上傳至發表會網頁供人下載、寄送給評論人等等。
若你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至少留個暱稱啦!